/
關於我們

耶穌聖心金邦尼傳教會


3333333.jpg



聖金邦尼的夢想在他的傳教士身上延續------約四千名來自超過四十個國家的神父、修士、修女及在俗傳教士。聖金邦尼的榜樣給他們力量去回應耶穌的召叫: “你們要去使萬民成為門徒” (瑪28:19) ,而在四大洲五十多個國家傳揚福音 。


耶穌聖心金邦尼傳教會是一個由神父和修士組成的國際性團體,他們藉福音勸喻 ---神貧、貞潔和服從---以及透過團體生活,為天主而獻身,在世界各地從事福傳的工作,特別在那些還沒有認識耶穌基督的民眾之間,展開教會的福傳使命。


從一八八一年至今,已有很多傳教士步武聖人金邦尼的理想,實踐著他的『我雖死,但傳教工作永不死』的遺言。


耶穌聖心金邦尼傳教會這大家庭的神父與修士共同生活,一起工作,分享同一的傳教使命。神父有宣講福音、施行聖事及領導基督團體成長的任務。修士以貢獻全人發展的工作,來見証基督,各人按自己的職業,如教師、醫生、農業專家、傳道員等…..,履行福傳工作。切望終有一天,能與您分享我們的召叫與使命!


回最頂